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产经商业资讯
  • 分享
  • 暖冬促销正式启动 苏宁尽显企业风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30 17:13:03
    语音播报

    暖冬促销正式启动 苏宁尽显企业风范

    11月29日,“暖冬欢购 助商惠民 石家庄冬季促销活动”启动仪式在苏宁易购PLAZA(原万达百货)隆重举行。河北苏宁总经理易再兴受邀出席启动仪式。据悉此次活动政府补贴300万补贴红包惠民助企,紧紧围绕百姓消费热点和冬季时令节点开展系列促销活动,覆盖商超、餐饮、家电、汽车、医药、电商、外贸等多个领域。

    河北苏宁总经理易再兴(右一)在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苏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业态参与,惠民红包在苏宁易购电器店、苏宁易购PLAZA(原万达百货)、苏宁小店、苏宁家乐福超市均可使用。易再兴表示,“针对家电业态,根据消费者购买传统家电的实际需求,惠民红包将“10倍”膨胀,在使用20、30、50无门槛券的基础上,根据购买大家电的金额参加20变200、30变300、50变500到店使用。”

    启动仪式结束后,第一轮“惠民红包”正式发放。据了解,本次“惠民红包”石家庄市商务局通过“庄尚商务”微信公众号发放。11月29日到12月3日每天18时30分正式开抢,红包有效期至12月20日。

    据了解,12月份,河北苏宁将陆续启动‘双十二嘉年华’、‘年终狂欢盛典’等活动,推出以旧换新、惠民团购等政策,专注好服务,实现双线狂欢。并联合河北移动、乐居等多家异业单位启动促销联动活动,全线助力暖冬欢购。



    责任编辑:宁晓娜

    下一篇: 双十一后新显示技术再成焦点,苏宁彩电推出3大专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