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产经专精特新
  • 分享
  • 河北大宾美术用品有限公司:用过硬产品占领市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08 14:23:25
    语音播报

    河北大宾美术用品有限公司:用过硬产品占领市场

    【企业简介】河北大宾美术用品有限公司成立时间1997年5月28日,注册地为涿州市松林店镇西庄头村,是河北省第20190108第三批认证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公司是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公司还被列为教育部教育装备管理人员及实验教师培训基地、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的教育基地。

    大宾美术秉承“质量源于专业,诚信造就品牌”的概念,经历了二十多年的不断探索和创新,现已发展成为教育装备行业中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知名企业。

    多年来,大宾美术独立研发生产了,美劳、通用技术、教学仪器设备、学前教学器材、幼儿家具、幼儿户外游乐设施、专业教室及工坊系列等八大系列产品。企业通过不断引进现代化先进的生产与辅助生产设备,扩大了生产规模,提升了生产力,在教学仪器生产行业中,已名列国内前茅。

    以“诚信、质量”作为保障,大宾美术被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信用评价中心首批评为“3A级信用企业”。在产品标准和产品质量上,严格执行或高于国家标准,用过硬的产品来占领市场。

    大宾美术在2018年获得了“自建研发中心C级”认定后,企业决定将在接下来的三年里,加大对研发的投入。自2019年起,每年的研发投入新增不低于营业收入的5%—8%。招聘专业人员多名,开发新产品,提升原产品的技术含量,使产品形成系列化,多元化。计划申报产品专利每年不低于3-5项,这是对公司产品技术的保护,也是提高公司的技术竞争能力。丰富产品结构,2019年将把高教产品做为公司新增产品系列,弥补了公司的产品空白,也引领了行业的风向标。

    同年,自主研发“美术云平台、美术绘画软件,书法教学软件”用于中小学艺术教育。此软件的研发使公司从只生产硬件设备增加到有软件产品,丰富了公司产品结构,也顺应了市场发展的需求,为公司增加了新的经济增长点。



    责任编辑:杨欣

    下一篇: 河北昌骅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质量+服务” 赢得国内外市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