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产经热点聚焦
  • 分享
  • 河北建筑装饰行业企业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二)

    来源:河北建筑装饰公众号 2021-01-13 17:03:05
    语音播报

    河北建筑装饰行业企业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二)

    目前,河北省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刻,全省上下勠力同心,团结奋战,以求尽快控制住疫情,河北建筑装饰行业企业的爱心接力也在持续当中……

    佳林建设有限公司

    1月11日,佳林建设有限公司得知行唐上碑镇人民紧缺防疫物资,便立即从元氏调动两万只口罩连夜送往行唐上碑镇人民政府,及时下拨至各个卡点和基层战线,全力确保全县防控工作稳步推进,缓解了行唐上碑镇政府的物资紧缺难题。

    1月12日晚,佳林建设有限公司员工更是彻夜加班加点奋斗在石家庄市儿童医院(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和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隔离区的施工现场。

    石家庄新万通木业有限公司

    为了保障石家庄市儿童医院(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隔离区项目的顺利施工,石家庄新万通木业有限公司紧急调货,迅速配齐轻钢龙骨、细木工板、石膏板、木龙骨等基础辅材,不谈价钱先拉货,以抗“疫”前线为先,确保儿童医院隔离区的施工顺利进行。

    大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应河北省人民医院防疫需要,大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于1月11日迅速组织人员、材料及设备进驻河北省人民医院,并于12日18时顺利完成省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及隔离病区的装修改造工作。与此同时,大鑫建设还筹措了价值50000余元的防疫物资,向新华区相关防疫部门捐赠N95口罩5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140000只。大鑫建设还将公司旗下“金圆君泰商务酒店”客房全部腾出,作为密切接触人员定点隔离酒店,并安排工作人员积极配合防疫部门做好相关协调工作。

    image.png

    泰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在如今的特殊时期,河北建筑装饰行业许多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用各种方式支持抗“疫”。泰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向石家庄市长安区红十字会捐赠了5万只口罩,用于支持石家庄市长安区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杨欣

    下一篇: 【抗疫保供 河北企业在行动②】宝塔医疗:日产口罩超100万个 确保市场供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