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产经商业资讯
  • 分享
  • 君乐宝乳业集团捐赠近300万元乳制品支援疫情防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4 16:36:37
    语音播报

    君乐宝乳业集团捐赠近300万元乳制品支援疫情防控

    河北新闻网讯(宁晓娜)近日,满载着君乐宝乳业集团爱心物资的运输车,陆续从君乐宝工厂出发,抵达石家庄抗疫一线,为日夜奋战的抗疫英雄送去营养补充。

    截至1月14日,君乐宝乳业集团已陆续向石家庄市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藁城区、鹿泉区及邢台等地捐赠5万余箱、价值近300万元的乳制品,主要面向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一线交警、各中风险隔离小区居民、隔离酒店中被隔离群众以及江苏、浙江援助河北医疗队等。

    作为民生保供重点企业,为确保市民营养不断供,君乐宝乳业集团克服困难、尽最大努力确保生产不停工,并充分有序地协调生产、质量、运输等多个环节,严控产品品质,增加产品库存,确保产品的价格稳定、质量安全和市场供应。特殊时期,产品货物均开展核酸检测,随货配备检测证明,确保产品安全放心。


    同时,君乐宝乳业集团开通24小时保障400热线,还紧急开通“君鲜生”小程序等线上服务端口,力保婴幼儿奶粉、酸奶、牛奶供应,并提供石家庄三环内无接触配送服务,为满足市民饮奶需求、提高免疫力保驾护航。

    君乐宝乳业集团一直坚信履行社会责任是企业成长的最佳路径。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企业在做好自身生产、防控,全力保质量、保供应、保价格的同时,通过各种渠道向抗“疫”一线捐赠总价值超一亿元的现金、防疫急缺物资与乳制品。

    君乐宝乳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关注家乡及全国疫情防控进展,充分调动集团各方面的资源,积极尽绵薄之力回馈社会,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责任编辑:宁晓娜

    下一篇: 石家庄商超生鲜等外卖需求增长,饿了么推“无接触配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