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产经热点聚焦
  • 分享
  • 河北建筑装饰行业企业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三)

    来源:河北建筑装饰公众号 2021-01-14 18:00:11
    语音播报

    河北建筑装饰行业企业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三)

    石家庄第二轮核酸检测在进行当中,河北省建筑装饰行业为抗疫工作的支持和奉献也在持续当中,除了在隔离区项目一线,也有许多人忙碌在社区、街道,深入到人民群众之间,助力全民核酸检测。

    1月12号,河北省建筑装饰业协会秘书长焦运卿作为志愿者,在桥西区翰林福邸小区、西里小区、中山电子宿舍等地协助医疗队,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身份信息扫描工作。

    疫情期间,石家庄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100多名党员及职工就所在辖区参加了抗疫志愿者活动,遍布石家庄市各区:桥西区的师范街92号省办公厅宿舍小区、红旗街道滨河社区;新华区的天河悦城小区、鹿苑小区、和平西路557号一建小区;裕华区的栗水清苑、长安区的红珊湾小区、紫晶悦城小区、河东街道建华四社区、西古城小区、医大小区、国瑞城小区等多个社区及街道办事处都流动着石家庄一建职工的身影,这些志愿者们为社区紧张地忙碌着、奔波着……为社区维持小区的生活秩序、生活物资的配送、登记核酸检测人员信息、在最危险的一线帮助医务人员采集核酸检测样本等工作,经常加班到深夜,共同与疫情作斗争,抢时间。

    北京铭艺装饰总经理赵学忠忙碌在石家庄万达社区的核酸检测工作现场;部门经理李翔在天海誉天下社区助力社区核酸检测及消杀工作……还有其他设计师也忙碌在其所在的社区核酸检测一线。

    新万通木业公司员工志愿者与一线医护人员共同为市民做第二轮核酸检测,帮助小区物业执勤值岗。

    责任编辑:杨欣

    下一篇: 众志成城!河北源达向一线抗疫工作人员捐赠1000套防护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