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产经商业资讯
  • 分享
  • 国网河北建设公司:管住存量严控增量 有序撤场平安返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6 12:25:55
    语音播报

    国网河北建设公司:管住存量严控增量 有序撤场平安返乡

    河北新闻网讯(李然 顾海岗)受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网河北建设公司建管的衡沧变电站配套500千伏线路工程原计划于近期施工的最后两项任务未能顺利开展。目前,该工程现场共有参建人员153人,疫情当前,如何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在保障各参建单位员工健康安全的同时有序返乡,成了衡仓项目管理部面临的难题。

    衡沧项目管理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制定详细的防控方案,细化做实防控措施,落实防控人员,建立全环节、全流程疫情防控台账,形成从项目部到班组、一线人员“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疫情防控全员责任体系,在开展防疫工作的同时有序推进人员返乡工作。工作中,全员积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当地政府、国网公司、省公司相关文件要求,切实做到“把好门、消好毒、管好人”。各参建单位认真梳理自有人员,按要求建立一人一档,每日按要求报送状态情况,填写防疫日报;组织全员赴附近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咨询返乡人员家乡防疫相关政策,制定人员返程计划,分批报送审批,并细化返程路线、方式、人员。

    1月10日,第一批12人已自驾返乡。计划1月12日第二批76人分别采取包车和自驾方式返乡。剩余的第三批65人返乡时间结合各地政策待定。工程项目管理部经理王冬明在线上会议听取返乡安排的汇报后对所有参建人员说:“看着同事们一批批安全有序返乡,心里踏实了许多,待到来年花开时,我们再并肩战斗”。

    责任编辑:杨欣

    下一篇: 国网河北建设公司:雄安新区首座全地下变电站顺利完成主变吊装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