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产经商业资讯
  • 分享
  • 苏宁易购零售云8000店启动县域专属年货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7 18:34:46
    语音播报

    苏宁易购零售云8000店启动县域专属年货节

    各家年货节打响,辞旧迎新的风潮还吹到了县域市场。

    1月15日,苏宁易购零售云旗下8000家县镇门店全面开启年货节,聚焦县镇用户在居家、休闲、学习等多方位需求,让全国消费者在家门口的门店就能买足年货、攒足年味。

    家居、娱乐十大场景需求,零售云一站式满足

    每逢春节,在游子归家、亲友团聚的欢声笑语中,“家”的意义才得以完整。在这个仪式感“溢出”的日子里,恰到好处的年货无疑是情感记忆的重要载体。

    过年期间,全国居民普遍存在生活、娱乐、休闲等复杂和多元需求,零售云门店则让选择过程变得简单、优惠。

    随着多地政府居家过年的号召、零售云8000家门店的深度下沉,县镇消费者更愿意在家门口的苏宁易购县镇店购买所需年货。

    在苏宁易购供应链支持下,无论是宅家娱乐的彩电、油汀,居家生活的沙发、马桶,或者是人情送礼的酒水、零食、关爱家人的足浴盆、按摩椅,亦是办公学习的电脑、打印机,消费者都能在零售云门店找到最适合自己和家人的年货产品。

    县镇活动频出,居家过一样有年味

    年货节期间,苏宁零售云将从1月20日开始发起全国联播活动,以直播形式,搭配优惠折扣力度,为千县万镇带去酒水、小家电、卫浴产品等多款新年潮物和送礼佳品。以门店为场景,精彩的民俗表演、丰富的抽奖活动也将在线上同步直播,热闹的购物气氛必将让“年味”愈发浓烈。

    面对消费群体过年换新的需求,零售云年货节主打家电、手机的以旧换新力度,提高收旧补贴价格,把新款、爆款潮流家电带到乡镇,让乡亲们宅家也能过个舒服年,并提供老小区上门收旧、老人家电手机使用教学、产品基础售后等服务。

    为了解决消费者在家电产品后续使用过程中的后顾之忧,零售云还针对空调、冰箱、洗衣机、彩电等大家电产品推出五折延保活动。10年大家电主部件保修、2年只换不修“称心保”的贴心保障,只为真正让消费者无忧使用。

    在春节的重要时刻,零售云8000家离消费者更近的门店,也是通过年货节大促活动,振兴县域市场的居民消费,为顾客过个安心年保驾护航,用极致的产品和有温度的服务构建“不打烊”的美好生活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宁晓娜

    下一篇: 在防疫一线我们奋勇担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