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产经商业资讯
  • 分享
  • 石家庄市发改委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8 17:20:54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发改委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结合当前严峻疫情形势和实际工作任务,石家庄市发改委党组成立了由党组书记、主任赵建林同志任组长的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设能源保障组、物资保障组、价格保障组、房源保障组、内部管控组、社区志愿服务组、捐赠物资接收组、火眼检测建设组、隔离点入驻督导组、宣传报道组、督导检查组等11个小组,每组都由委领导担任组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

    现场督导供热保障

    能源保障组第一时间紧急协调全市煤电油气运运行保障工作,确保全市能源供给平稳运行;物资保障组统筹做好粮、油、食盐等物资的储备工作,确保全市应急储备物资供应;

    监测市场物价

    价格保障组连续多日加班加点,跟踪监测全市重要生活必需品市场价格;

    “火眼实验室”建设现场

    火眼检测建设组克服重重困难,多方协调、昼夜奋战,仅用15个小时完成了能够日检测达到100万人份的“火眼检测中心”建设,充分体现了“发改速度”“发改精神”;

    接受援助物资

    捐赠物资接收组积极与兄弟城市对接,接收新疆库尔勒市、西藏阿里地区、巴州二师、衡水市等地援助援建物资;

    隔离点改造组和隔离点入住督导组勇于冲在最前线,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只身到疫情高风险区、密接隔离区改造相关设施,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千方百计寻找隔离点房源房源搜集组多方沟通联系、协调备选防疫保障宾馆25家,1709间。

    全委干部群众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在社区就主动做志愿者,在单位就敬业工作,有任务就利剑出鞘,只为能为疫情防控贡献应有的发改力量。

    责任编辑:白泽豪

    下一篇: 在防疫一线我们奋勇担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