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产经热点聚焦
  • 分享
  • 石家庄市鹿泉区市场监管局融监管于服务之中 迅速打通药品供应绿色通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20 10:34:51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鹿泉区市场监管局融监管于服务之中 迅速打通药品供应绿色通道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松妹)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药品供应保障着民生,也稳定着民心,由于受疫情防控期间交通管制,跨区采购配送的药品物流车,需要抗击疫情车辆通行证方能通行。“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办理通行证需要准备什么样的材料、走什么样的流程,我们一开始并不清楚。药品发不出去,停滞在仓库,车辆出不去,还有物流车卡在高速口下不来,整个周转受到了很大影响。”新兴药业连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这让他们非常着急。

    时间紧迫,但这张通行证应该如何办理,成了卡住企业的一个难题。在了解到企业面临的问题后,鹿泉区市场监管局药械科坚持融监管于服务之中,及时协调对接相关部门,与区政府及疫情防控办公室联系,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仅用了不到一下午的时间,就为企业紧急办理发放了6张抗击疫情绿色通行证。

    目前,鹿泉区市场监管局已为部分药企协调发放通行证36张,迅速打通药品供应绿色通道为企业运输药品、防疫物资等提供了“身份证明”,迅速打通药品供应绿色通道,保证企业可以正常运行。161名药品配送人员全部到岗,确保能够及时把药品配送到广大人民群众手中,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百姓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杨欣

    下一篇: 石家庄洛杉奇食品有限公司:产品“从厂到家”安全高效 确保生活物资不断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