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国家税务总局柏乡县税务局多元化锻造让税务新兵“蝶变”胜任岗位

河北新闻网 2021-04-08 16:46:51
语音播报
  • 分享
  • 国家税务总局柏乡县税务局多元化锻造让税务新兵“蝶变”胜任岗位

    “今后我要更加有计划有目标地学习,利用‘学习兴税’培训课堂,学习课件;把握最新税收政策,向领导和同事们借鉴工作方法和经验、查漏补缺,为今后完成更大工作任务、提升工作水平打牢地基。”新入职公务员刘佳伟在“学习兴税”学习交流会上,满怀激情、充满自信的畅想着今后规划。

    “自入职以来,在各位领导和同事们的指引下,很快融入税务这个大家庭,真切感受到局党委对我们寄予的厚望和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顾,深深体会到肩负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加以努力,以优异的成绩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感恩相遇,不负期待”主题交流座谈会中,新入职公务员李曼这样抒发到。

    据了解,为新入职公务员上好“第一课”,全面锻炼培养新入职公务员综合素养和能力是国家税务总局柏乡县税务局培养青年干部的“惯例”,该局通过廉洁从税教育、新入职公务员交流会、“一对一”师徒结对、换岗轮训等“一条龙”的岗前强化,为新入职公务员日后匹配合适岗位,顺利胜任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自2020年11月入职以来,新入职的6名公务员已经在导税台、办税窗口、自助办税厅、业务股室、行政股室等多个岗位历练,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履行职责、宣传税收政策等工作面前均表现热情主动、积极向上,累计提供志愿服务120余次、宣传政策180次,撰写各类学习、培训心得体会42篇,充分显现出新时代青年税务敢于担当、勇于实践、乐于奉献的精神,发挥了青年税务生力军力量,实现了从税务“小白”到税务“新兵”的转变。此外,国家税务总局柏乡县税务局还将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兴税”、“智慧柏税”云课堂、夜学课堂等平台主阵地,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用结合”,全面提升青年干部思想觉悟和综合能力,为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注入新活力。(贾永涛 杨春晓)

    责任编辑:白泽豪

    下一篇: 小桔加油开放向私家车主加油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