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realme GT Neo开售火爆,realme副总裁现身苏宁门店

河北新闻网 2021-04-09 18:28:05
语音播报
  • 分享
  • realme GT Neo开售火爆,realme副总裁现身苏宁门店

    4月8日0点,realme旗下首款天玑1200旗舰手机realme GT Neo正式开售,截至开售当天上午9:30,realme GT Neo全渠道销量超过10万台,真正开售即爆款。其中在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双线渠道,更是销售火爆,realme副总裁徐起现身重庆观音桥苏宁门店,与苏宁易购通讯公司副总裁张舞阳一同见证realme GT Neo的热销场景。

    作为realme 首款天玑1200旗舰手机,realme GT Neo在越级性能和潮玩设计方面再次创造惊喜,致敬科幻文化中最受年轻人欢迎的赛博朋克文化,realme GT Neo将赛博朋克风格元素融进设计当中,带来“最终幻想”、“极客银”和“骇客黑”三款潮流配色。

    在核心配置方面,搭载天玑平台最强旗舰芯片,采用台积电6nm新制程工艺,赋予realme GT Neo强劲的性能基础。在强劲性能之外,凭借芯片先进的5G连接技术,realme GT Neo带来满血版5G体验。此外,继承强悍的GT基因, 3D钢化VC液冷散热、4500mAh大电池、50W智慧闪充、GT模式等带来更极致的性能体验,成为年轻人首选的性能旗舰。

    realme 致力于为全球年轻用户提供兼具越级性能和潮玩设计的潮玩科技单品,苏宁易购同样为年轻人带来更多优质潮流的旗舰新品。据悉此次realme GT Neo在苏宁易购开售,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21元,进一步降低年轻人的换新成本,与此同时,线上还可享受6期分期免息、赠送价值99元真我耳机等多重福利。

    在开售当天,realme 快闪店空降重庆苏宁易购门店,为年轻人带来一场潮流盛宴,realme副总裁徐起和苏宁易购通讯公司副总裁张舞阳一同在现场与年轻消费用户一起互动,共同诠释双方年轻化的品牌主张,打造不一样的潮流体验。

    责任编辑:胡劭斐

    下一篇: 提速地区发展攻略,张近东赴北京开展工作部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