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曹妃甸区税务局深入企业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4-12 10:57:2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曹妃甸区税务局深入企业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飞)曹妃甸区税务局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和“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于4月8日启动。

    今年,税收宣传月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主题是“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优化执法服务 办好惠民实事”。曹妃甸区税务局围绕党史党建、民本民生、经济砥柱、人才储备、发展前景、乡村振兴等主题,策划开展了“城市追光者”系列宣传活动,将纳税服务深入各行各业,将惠民红利送到纳税人、缴费人手中。

    去年以来,曹妃甸区税务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始终服务“六稳”“六保”大局,通过精准对接企业、精心宣传辅导、精细工作措施,为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注入强劲动力,让纳税人、缴费人更有获得感。2020年,全区共实现新增减税降费11.4亿元,同比增长29.9%。同时区局不断加快“放管服”改革步伐,进一步推出便利化办税缴费新举措,不断创新优化具有曹妃甸地方特色的纳税服务项目,畅通“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渠道、打造便捷高效办税环境、推出双休日“不打烊”服务、建立“好差评”服务机制,全面营造让纳税人、缴费人满意的税收营商环境。2020年底,全区市场主体总量达2.1万户,比2019年底净增4000户,市场活力得到充分激发。

    今年,曹妃甸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围绕主题,把握“纳税服务质效提升年”要求,持续在减税降费上发力,持续在做好服务上发力,精准聚焦纳税人关心的难点、痛点、堵点,在办税流程上做“减法”,在提高纳税人获得感上做“加法”,让纳税人、缴费人始终尽享政策红利、沐浴便民办税春风。

    责任编辑:刘东平

    下一篇: 织密航运网络创新联运体系 津冀合力打造世界级港口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