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企校共建助力红色雄安电网建设

河北新闻网 2021-04-13 13:19:51
语音播报
  • 分享
  • 企校共建助力红色雄安电网建设

    河北新闻网讯(宋兆鑫)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构建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新格局,4月10日上午,在雄安新区昝西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党建室,该工程一体化临时党支部与华北电力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共同举行了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临时党支部书记魏占宁带领华北电力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一行参观了昝西220千伏输变电工程施工现场、党员红色讲堂、党建红色展厅等。随后,双方就党建共建目标、共建内容、共建形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一是明确了结对共建的目标和任务,马克思主义学院发挥党建工作理论优势,昝西工程提供党建理论落地平台,将“党建+基建”理念落到实处;二是紧紧抓住建党一百周年这一历史机遇,利用重要时间节点联合开展党史主题教育;三是要依托昝西工程“党建+基建”成立党建项目课题组,深入工程建设一线深度挖掘党建工作特色,形成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建设公司特高压建管中心负责人与华北电力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共同为党建结对共建基地揭牌并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均表示,要以结对共建活动为起点,建立健全工作联系制度,持续深化双方党支部的双向互动、资源共享。

    此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架起了昝西工程和华北电力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沟通桥梁,标志着两家单位在构建“双向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建”党建工作格局中迈出了重要一步。今后双方将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实现党的建设与工程建设的良性互动,切实发挥党组织在工程建设中的引领作用,努力实现打造红色昝西党建标杆工程目标要求。

    责任编辑:杨欣

    下一篇: 贾晓玲穿越回来去苏宁抢彩电了?苏宁:不用票,送大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