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同心绣党旗 雄安建设者用行动接力

河北新闻网 2021-04-14 11:08:13
语音播报
  • 分享
  • 同心绣党旗 雄安建设者用行动接力

    河北新闻网讯(陈鹏飞)“作为新区建设的一份子,爱党爱国就是要把本职工作做好,为雄安新区建设贡献自身力量。”这是雄安新区容东片区辅助配套服务区市政道路、综合管网及给排水工程(一期)施工一标段工程农民工代表苗旭爽在“大干90天 建设雄安新区”劳动竞赛上的建设承诺。

    4月13日下午2点,由北京市总工会主办,劳动午报社和中建二局土木集团承办的“首都职工心向党 同心接力绣党旗”接力活动传递至雄安新区,项目建设者们学史力行见真招,用行动献礼建党百年。据悉,此次活动是北京市总工会“寻足迹、听党话、跟党走”职工主题宣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10面从北京出发的10米大党旗将在各行各业传递绣制,这面代表雄安建设者的党旗将在雄安新区建设单位中接力传递,在党的第100个生日“七一”前完成绣制。

    活动当日,诗歌朗诵、唱响经典歌曲、绣党旗、与党旗合影等活动贯穿全场。同时,中国雄安集团代表还向中建二局土木集团雄安新区建设者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和农民工安全督察队授旗,发放安康大礼包,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守初心、担使命、践行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雄安新区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杨欣

    下一篇: 滴滴与中国盲协签订战略协议 持续推动无障碍出行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