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石家庄市鹿泉区多部门联合行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企业”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4-14 17:05:11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鹿泉区多部门联合行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企业”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蔚振霞)在4月15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石家庄市鹿泉区多部门联合行动,共同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企业”活动。

    鹿泉区委国安办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区卫健局、区金融监管局走进超市、医院、银行等人流较大的重点场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普及工作。利用电子屏、宣传海报等对总体国家安全观进行图文展示,有效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提升了国家安全意识。

    鹿泉区科工局走进科研型、军民融合型企业,开展国家安全宣传培训,不断优化完善创新创业政策,支持创新平台建设,成立以军民融合为特色的省级技术转移服务机构,着力提高科技支撑国家安全的体系化能力,构建全链条创新创业体系,维护科技安全能力不断增强。

    鹿泉区生态环境局走进河北珠江啤酒、金隅鼎鑫水泥等企业,开展“送法入企”宣传教育活动,发放《核安全法》《环境保护法》和《放射性污染防治法》的宣传资料和宣传品,进行现场交流,引导企业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提高环境事件防范应对能力,严防违法行为发生,共同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杨欣

    下一篇: 工信部领军人才“专精特新”专题培训 一期班(河北)圆满结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