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数字赋能】常宏智能科技:创新商业空间数字化模式

河北新闻网 2021-09-08 19:25: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数字赋能】常宏智能科技:创新商业空间数字化模式

    观众在常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展位咨询展品情况。摄/杜昱辉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9月6日至8日,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河北正定举行,多家数字经济企业携新技术、新产品精彩亮相。他们会为我们产业、生活带来哪些变化呢?让我们走进常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宏智能科技”)看看吧。

    据了解,常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常宏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下属的智能科技子公司,位于石家庄新华区。在深圳拥有一个智能化研发展示中心,在河北正定科技工业园常宏产业园区拥有一个物联网实验室及样板展示厅。主要提供建设智能化、物联网、自动化控制设备等服务。

    常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向观众讲解智能家居展示箱功能。摄/杜昱辉

    在本次展会上,常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展出的智慧云柜、智慧环控演示箱、智慧家居演示箱等展品受到观众的热捧。“智慧云柜以文件柜、档案柜、书柜等形式为建设无人档案室、书店、图书馆等提供一体化软硬件解决方案。可实现对档案文件的自助存取、定位管理、智慧盘库、智能溯源等功能,实现了简单操作、快速自助存取的目的,有效提高管理的效率,让档案管理更加智能化、规范化、自动化。”常宏智能科技董事长王跃说,该公司在数字化赋能商业空间的创新模式和商业场景数字化管控解决方案方面进行探索,并未河北企业提供数字化产品和数字化转型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杨欣

    下一篇: 第九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赛决赛启幕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 | “冀优千品·总裁带货”直播走进以岭药业

    回放|河北省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慧诚机器人:深度校企合作 培育自动化人才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