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让奋斗商户找到安身之家——北京服装产业整体平移固安永定城

河北新闻网 2021-09-10 17:28:46
语音播报
  • 分享
  • 让奋斗商户找到安身之家——北京服装产业整体平移固安永定城

    最近,北京做服装生意的商户们感受了一次“大迁移”。

    一边是工作生活了二三十年的老市场即将关停,一边是拥有最新数字化技术赋能和京东集团深度合作的新市场火爆招商。从现场的情况来看,北京服装产业整体平移至固安永定城(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正在火爆而又有序地进行着,商户们齐聚永定城共同选“新家”。



    抢订商铺、组团进驻……选“新家”火爆场面叠出

    9月1日,北京大红门服装商贸城在大门外张贴出“整体关停”的通知,明确与商户的合同终止日期为2021年10月7日。另外,自10月31日起,市场将正式关停。一场最大规模的商户找新家活动正在进行之中。

    9月3日,河北固安县政府和承接项目永定城共同举行精准承接大红门商圈业态整体转移及项目招商推介会,从优惠政策、配套设施、公共交通、教育医疗保障等各方面对商户进行全要素保障。

    会后招商登记正式开启,商户接踵而至、络绎不绝。填写入驻登记表、缴纳商铺意向金……商户们排起一条条长龙,提交信息登记表,排队进行信息录入。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详细为商户讲解,缴费办理区有条不紊、依序进行,掀起一番番争抢热潮。

    在现场,大量商户在行业领头人的组织下“集体行动”,组团进驻,抱团发展:大红门、福海、天雅品牌商户集体入驻。据组织方介绍,截至9月6日,来自北京的4000余商户缴纳意向金,超5000间商铺被订。而在6日推介会结束之后,仍有商户不断来访。

    9月7日,固安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斌带队到丰台区,就加快产业转移、推动协同发展等和丰台区相关负责人举行座谈会。

    据了解,作为河北省建设“三区一基地”中现代商贸物流基地的重大项目载体,永定城(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项目一期总建筑面积约104万平方米,主要业态为服装服饰全品类、珠宝首饰、家居用品、鞋类、箱包、皮具、小商品百货、窗帘布艺等。为了让广大商户顺利、平稳、快速地整体平移,实现无缝搬迁经营,针对大红门商圈商户,项目给予“三年免租”、“免租期内,物业费第一年全免,第二年第三年减半”等扶持政策。同时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将于10月28日开始运营,10月15日物流公司将会集体入驻,10月20日开通到固安县城、周边高铁站、机场航站楼的公交线路,11月1日开通到周边各省市主要商贸城市的长途客运线路。

    区位优越、管理贴心……商户对“新家”认可理由众多

    参加招商会的商户陈美浙最终选择落户永定城(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在他看来,这里配套好、交通好、体量大、前景亮,跟京东集团有深度的合作,而且运营团队也有经验,对商户来说是个难得的机遇。

    在周边的市场都考察一遍之后,北京圣佰芮品牌创始人宁金帅最终也选择了永定城(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凭着自己几十年生意经验,他认为,商场内部规划设计无死角,是永定城最大的优点;第二,截至目前,在整个北方市场,永定城推出的服装直播占有一定的先发优势。

    在接吻鱼男装品牌创始人陈国柱看来,永定城(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项目靠近北京,能很好地服务包括客户在内的各个方面。永定城项目距京雄高速固安西出口约7公里,距离大兴机场直线约15公里,最近的首都环线高速东湾出口距项目约500米,从大红门商圈驾车45分钟即可抵达项目地。

    作为一直在大红门经营的商户,陈国柱表示,现在目前大红门在经营的商户基本都选择了永定城(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大红门这些商户还是希望大家聚在一起,能有过去的这种生意氛围,可以让大家抱团发展。”

    具有同样观点的还有佩瑶鲜时尚品牌创始人邸彦杰。作为一名女性商户,她表示,人往高处走,要在一个地方发展,就是要跟那些比自己强大的人在一起。“我在大红门这个商圈已经待了十多年了,我来永定城这里也是跟这个圈子有关系。”

    还有一个吸引邸彦杰的地方在于周围的环境。“旁边的大湖就是我住的地方,这个地方空气特别好。”对于她来讲,这种感觉就是在度假中工作。

    在物流代表宁彩生看来,永定城(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最大的不同就是经营理念的先进,一切为了客户着想。“包括往后小孩上学、衣食住行、班车,先期的这些全给我们想好了。”

    从区位到圈子,从品质到运营……商户看好并选择永定城(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的理由各不相同。


    责任编辑:杨欣

    下一篇: “河北品牌大讲堂”开讲 马丽亚二次受邀为河北企业品牌发展赋能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慧诚机器人:深度校企合作 培育自动化人才

    回放 | 神玥软件:为政务服务赋能,助力加快建设数字河北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