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红色文化”座谈会在河北赞皇举办

河北新闻网 2021-09-12 18:25: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红色文化”座谈会在河北赞皇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日前,由河北省毛体书法家协会、河北皇城雷锋书画院共同组织的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红色文化座谈会在革命老区赞皇县召开。来自北京、石家庄、邢台以及宁晋、赞皇等地的书画家、师生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为座谈会现场,大家畅所欲言。

    座谈中,大家畅所欲言,分享交流了红色血脉、红色文化的内涵和红色精神在新时期的传承、弘扬。

    “几年来,河北省毛体书法家协会助力河北皇城雷锋书画院,在革命老区赞皇县、元氏县,先后建立了10多个雷锋书画院,弘扬毛体书法和红色文化,培养了1600多名青少年书画爱好研习者。”据河北省毛体书法家协会主席韩振英介绍,仅今年8月份,就有33名小学生和2位书画教师加入了河北省毛体书法家协会,成为具有美好前程的红色书画家。

    图为书画家向龙堂院红色教育基地赠送红色书画。

    图为书画家现场创作。

    会后,30多名书画家向龙堂院红色教育基地赠送了红色书画精品,还进行了现场创作。

    图为揭牌现场。

    当日,河北省毛体书法家协会红色基因传承基地、皇城雷锋书画院龙堂院分院同时揭牌。

    责任编辑:吕宁

    下一篇: 守护消费者支付安全 中国银联启动2021年移动支付安全大调查活动
    视频直播
    预告 | 2021“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及开幕演出

    预告 | 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启动仪式

    预告 | “河北省推进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