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云闪付助发1500万元旅游消费券 “1元爽游大连”激发文旅品质消费新活力

河北新闻网 2021-09-14 10:18:24
语音播报
  • 分享
  • 云闪付助发1500万元旅游消费券 “1元爽游大连”激发文旅品质消费新活力

    9月7日,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宣布,“1元爽游大连”1500万元旅游消费券将于9月9日正式启动发放,当日将通过云闪付APP向全国游客发放首笔500万元消费券,并同步推出“1元爽游大连券”“290元畅游大连券”、景区及“二次消费最高立减62元”等提振文旅消费“组合拳”,以满满诚意及真金白银的优惠让利全国游客,助力文旅消费有序恢复。

    此次大连市1500万元旅游消费券通过云闪付APP独家发放核销,全国游客可登录云闪付APP“大连市1500万元旅游消费券”专区参与活动,享受涵盖目的地景区门票、酒店、餐饮等重要旅游+消费场景的三重优惠好礼。

    发放“1元爽游大连券”。全国游客可在云闪付APP“大连1500万元旅游消费券秒杀入口”专区,定时参与秒杀1元爽游大连券,抢券成功的游客可在票券有效期内到大连地区参与主题特色游活动的旅游景区或博物馆,使用云闪付APP在线下售票窗口支付1元钱自动抵扣220元及以下金额的门票。单个游客在每个周期限抢券1张,单券限在参与景区或博物馆线下抵扣1次。

    发放“290元畅游大连券包”。全国游客除了可参与“1元爽游大连券”,还可同时参与抢购“290元畅游大连券包”,抢券成功的游客可获得价值290元的抵值票券包,分别是10元、30元、50元、90元、110元五种;只要到参与活动的大连A级以上景区或博物馆,使用云闪付消费超过单张票券的10元及以上即可抵扣。

    开展景区、酒店、餐饮最高立减62元优惠。从即日起到12月31日,游客在参与活动的景区二次消费、酒店、餐饮、出行等旅游+场景使用云闪付扫码或线上云闪付控件支付(限绑定62开头银联卡),享受满5元随机立减1-62元优惠。单用户每月在所有参与商户限享5次,活动期间共计15万个优惠名额,先到先得。

    中国银联积极响应国家加快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号召,今年以来在全国多地推出了一系列惠民促消费活动,通过在云闪付APP中发放消费券等举措助力畅通经济循环,为各地消费回补和消费潜力进一步释放注入新活力。截至目前,中国银联联合商业银行等产业各方,在全国200余城助发超过8000万张消费券,累计带动消费超过78亿元,助力35万家商户渡难关,带动了全国性消费热潮。

    责任编辑:宁晓娜

    下一篇: “买车就刷卡 大奖等你拿”中国银联助力新能源汽车消费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 | “冀优千品·总裁带货”直播走进以岭药业

    直播预告 | 冀房有约㊶:走进河北邯郸碧桂园翡翠郡,感受不一样的品质生活

    回放|河北省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