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开区新闻部门工作
  • 分享
  • 经开区行政审批“瘦身提速”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7-12-05 16:56:56
    语音播报

    经开区行政审批“瘦身提速”

    今年以来,经开区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效能,在“一枚公章管审批”改革之后,对原有的192项行政审批事项实施“减法瘦身”,缩减调整为目前的130项。

    该区围绕“群众满意、投资者满意”两大目标,以优化行政审批、行政服务为抓手,对现有的行政审批、行政服务事项进行逐项梳理,按照“能消不留、能合不分、能小不大、能新不旧”的原则,进行再清理、再简化、再编制,并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再造行政审批和服务新流程,即打通行政审批各环节的“关卡”和“阻塞”,搭建审批流程“高速路”。在原有的192项行政审批事项的基础上取消8项,28项暂停办理,19项进行合并,41项变更名称,7项委托行业主管部门实施,压缩为现在的130项,从而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的投资营商环境。(记者 张雅迪 通讯员 李永成付冬峰)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