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开区新闻文化·经开
  • 分享
  • 张家口经开区公益广告成“风景线”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7-12-05 18:28:06
    语音播报

    张家口经开区公益广告成“风景线”

    近日,经济开发区各个街道上图文并茂的公益广告吸引着路人的目光。据了解,为了营造良好的创建文明城市氛围,提升市民的文明素质,经济开发区投资715.7万元,在全区进行公益广告宣传,成为创建文明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创建文明城市过程中,经济开发区计划投资715.7万元,在全区范围内进行创城公益广告宣传。此次公益广告宣传栏将覆盖19条主干道、30条次干道、11个路口、2个公园广场和21个街道游园绿地。其中,路灯灯箱、道旗宣传牌3081组;便道隔离栏宣传牌411平方米;绿化隔离带宣传牌1233平方米;围墙、围挡宣传18778平方米;新建三面翻广告、擎天柱广告、造型宣传栏和草坪牌等127处。创城公益广告的内容主要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文明公约、未成年教育等方面。整个工程从今年5月下旬开始,目前已制作安装路灯灯箱、道旗2300余组,围墙宣传广告3000平方米,户外大型广告牌宣传2处,整个工程将于7月完成。

    现在,制作精美、内容丰富的公益广告在经济开发区的各条街道上随处可见,吸引许多市民驻足观看。家住经济开发区盛华西大街的市民武女士说:“前两天在等公交车的时候,我看见工人们正在路灯杆上安装公益广告,内容是关于市民文明公约的,感觉很有创建文明城市的氛围,一定能够促使广大市民不断强化自我监督,做文明市民。”(吕慧 许彦艳 路洋)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