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开区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陈冲在经开区马路东街道金鹰社区督导创卫工作

    来源:张家口经开区管委会 2017-12-05 18:56:49
    语音播报

    陈冲在经开区马路东街道金鹰社区督导创卫工作

    8月24日,市政府陈冲副市长带领创卫督导组一行20余人,在区宣传部长赵伟明、马路东街道王孝中主任的陪同下莅临金鹰社区,主要围绕卫生城市工作进行实地督导。

    现场督导过程中,社区书记首先对小区环境和辖区创卫宣传氛围营造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同时介绍了在创卫工作中社区与物业相配合的一些做法。

    在随后召开的反馈会上,陈冲副市长对社区创卫工作表示肯定,同时陈市长指出:目前,我市正处在迎接创卫工作评估的关键阶段,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要集中精力,有效组织,全力投入到攻坚工作当中,必须紧盯目标不动摇,进一步强化认识、落实责任、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全面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种问题,相关单位一定要进行认真梳理,对照创卫标准,查缺补漏,举一反三,全力落实问题整改,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抓好创卫各项工作的落实,不断提升我市创卫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