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开区新闻时政要闻
  • 分享
  • 经开区团工委召开2017年度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8 16:52:10
    语音播报

    经开区团工委召开2017年度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春霞)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近日,由张家口市经开区团工委召开庆“五四运动”99周年暨2017年度经开区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王泊、区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永利、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张玉兰等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在马路东街道青年社区工作者带来的健美操表演《冰雪之梦》中拉开帷幕。会上王泊部长作重要讲话,区团工委书记徐佩对2017年经开区志愿者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简要部署。此次表彰是从企事业各单位、学校和社会组织中,经过严格把关审核评选出。共评选出优秀志愿者56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9个,优秀志愿组织19个。

    此次五四表彰评选出的先进典型将更好地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将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