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开区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张春生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11-28 15:17:49
    语音播报

    张春生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1月26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到沙岭子西火车站和经开区部分村镇进行检查督导,并与相关负责人座谈。

    督导中,张春生在沙岭子西火车站,经开区姚家房镇、沙岭子镇等地,对照创城标准查找问题,发现部分乡镇存在停车秩序混乱、环境卫生差、公益广告少等问题,就此提出指导意见。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春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把迎接国检与提升百姓的幸福指数结合起来,以创城为抓手整治乡镇环境,满足群众需求;要抓紧学习创城标准,按照科学的量化标准推进村镇创城工作;要抓住重点,首先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入手来解决问题;要发动多种宣传力量,提高群众对创城的知晓率和支持率。(记者王海超)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