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经开区新闻时政要闻
  • 分享
  • 河北张家口经开区东宁街社区开展“为高考助力,为学子加油”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08 16:39:36
    语音播报

    河北张家口经开区东宁街社区开展“为高考助力,为学子加油”志愿服务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为了给高考学生营造安静舒适、文明和谐的考试环境,7月7日,河北张家口市经开区东宁街社区开展了“为高考助力,为学子加油”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们就来到辖区东方中学高考考点,进行文明引导、秩序维护,提醒汽车在考场附近禁止鸣笛,提醒送考的家长不要大声喧哗,为考生们营造一个安静而有秩序的外围环境。志愿者们和守候在外的家长们交流沟通,帮助他们排解、舒缓心理压力和紧张情绪,讲解高考期间考生可能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提高家长对高考期间突发问题的应对能力。

    志愿者们还为考生准备了矿泉水,仔细询问考生身体状况,为广大考生加油鼓劲,并对莘莘学子表达了良好祝愿,祝福所有考生都能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经开区:第一批“电代煤”项目通过验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