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经开区新闻经济·民生
  • 分享
  • 河北张家口市经开区学府街社区开展“中医义诊进社区·健康服务暖民心”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17 16:28:28
    语音播报

    河北张家口市经开区学府街社区开展“中医义诊进社区·健康服务暖民心”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为了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掌握老年人健康状况,近日,河北张家口经开区南站街道学府街社区筹备组联合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中医义诊进社区·健康服务暖民心”活动,免费为辖区老年人实施针灸、中医号脉、理疗等义诊项目,并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义诊活动中,中医大夫十分认真地为居民搭脉看诊,详细解答居民们提出的问题,医护人员用仪器为居民测量血压,并对周围居民进行疾病预防等健康教育。测量过程中,医护人员对血压偏高的居民提出科学饮食建议,提醒他们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多参加体育锻炼活动。

    现场还设立了理疗按摩区,医护人员结合自身专业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针对老年人多发的颈椎病、腰椎病、膝关节损伤等常见病,进行了推拿按摩、理疗,缓解疼痛。

    此次义诊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自身疾病的认识,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张家口市经开区迎端午 赠香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