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经开区新闻时政要闻
  • 分享
  • 河北张家口经开区为13个市重点项目颁发“绿色通道”通行记录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22 17:47:20
    语音播报

    河北张家口经开区为13个市重点项目颁发“绿色通道”通行记录卡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7月20日,河北张家口经开区举行“张家口市重点项目绿色通道通行记录卡”颁发仪式,现场为13个市重点项目颁发《张家口市重点项目“绿色通道”通行记录卡》。

    据悉,本次顺利获批的13个项目,是在经开区138个项目库中,筛选出符合国家发展规划、产业政策、资源环境政策,符合当地协同发展功能定位要求、城市总体规划和土地利用规划的重大项目。申报省市重点后顺利获批,并取得了由张家口市重点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颁发的《张家口市重点项目“绿色通道”通行记录卡》。

    今后,各项目单位可持该卡办理项目审批、公共服务等相关手续,张家口市有关审批部门、公共服务部门以及监督部门都要在记录卡上登记受理事项、受理单位、受理时间等重要内容。一张记录卡,不仅能够反映有关职能部门办事公开制、一次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制度的落实情况,同时也是监管各级各部门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效能情况的重要依据,更是推进经开区稳投资、抓项目,实现“六稳”“六保”的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打包定制服务”为河北张家口经开区项目建设再提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