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经开区新闻时政要闻
  • 分享
  • 河北张家口经开公安禁毒大队加强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管理服务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27 17:27:31
    语音播报

    河北张家口经开公安禁毒大队加强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管理服务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为切实加强辖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自7月6日以来,河北张家口经开公安禁毒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涉易制毒化学品企业检查指导,规范企业管理,强化服务工作从源头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

    民警先后到张家口市环境监测站、张家口运兴物流有限公司、张家口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河北大唐国际、神威药业等16家企业,实地检查了易制毒化学品使用、存储情况,仔细查阅了盐酸、硫酸、丙酮等化学品的出入库台账,督促企业及时整改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禁毒民警还通过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材料、与企业员工谈话等方式,向企业宣传《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要求各企业严格实行网上审批手续,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和存储工作,加强企业员工的日常管理。并还针对各企业实际情况,对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通过此次检查,提升了涉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及从业人员的守法自律意识,有效强化了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督促企业完善了内部管理制度,落实了管理措施。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张家口经开区为13个市重点项目颁发“绿色通道”通行记录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