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经开区新闻新闻聚焦
  • 分享
  • 河北张家口经开区12条主街道灯杆道旗 灯箱全面更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17 17:57:18
    语音播报

    河北张家口经开区12条主街道灯杆道旗 灯箱全面更换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毕瑞翔、王慧)为全面做好创城工作,进一步美化环境、提升城市品位,近日,河北张家口经开区对辖区内12条主路的灯杆道旗、灯箱道旗进行全面更换,色彩鲜艳的灯杆道旗公益广告,成为了经开区一道靓丽的风景。

    更换的灯杆道旗、灯箱道旗公益广告涉及四横八纵12条主路,共分为核心政府街、科技城市、景观城市、创卫城市四个主题进行布局。经开区城管局主要负责人介绍称,此次更换的灯杆道旗、灯箱道旗公益广告,特聘请了深圳建科院为设计单位,以科技、冬奥、新能源等内容为主要元素,颠覆了传统的设计理念,在保持传统公益广告公益性能基础上,更加突出表现了经开区的城市特点,设置了商业logo,结合企业文化重点宣传了领克汽车、金风科技、中环等经开区辖区内一批知名企业,将站前大街打造成了“领克”一条街,朝阳大街打造成了“金风”一条街,突出了科技城市的主题。

    长城大街是市政府所在地,则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为主要元素,突出了政府核心街区主题,同时,在滨河路和张宣公路两条主干道着力打造了以冬奥和冰雪为概念的主题街道,其他城市主题,也在街道相应位置进行展示。

    在制作工艺上,新更换的道旗采用了插片式、可循环利用的理念,可根据不同的季节、活动节点进行多次更换、调整画面,提高了效率,降低了更换成本。同时,结合城市夜景亮化,围绕世纪路、高铁站、市民广场等街道,设置了两横一纵街道道旗灯箱广告,扮靓了城市夜景,形成独特的街区风貌。

    下一步,经开区将针对汛期天气公益广告画面破损等问题,加强对户外广告安全质量等的巡查,确保户外公益广告安全牢固、完整美观,使创城公益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张家口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张家口经开区法院开展书记员速录比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