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经开区新闻新闻聚焦
  • 分享
  • 首个跨境电商龙工场落户张家口市经开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4 17:08:49
    语音播报

    首个跨境电商龙工场落户张家口市经开区

    河北新闻网11月24日讯(通讯员王慧、李妍蓄)今天上午,张家口茶马古道跨境电商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正式登记设立,标志着大龙网龙工场(张家口)跨境电商产业新城项目正式落户经开区。

    该项目以“互联网+大数据+品牌+外贸渠道+供应链金融+本地制造”为价值主线,命名为“茶马古道”,承接其利国利商利民之义,打造具有吸附功能的产业集聚体,最终形成跨境电商生态圈,助推地区产业结构全面升级进而覆盖京津冀、延展西北、辐射海外,形成吸附式跨境电商生态圈。

    大龙网龙工场(张家口)跨境电商产业新城项目签约经开区后,经开区行政审批局指定专人负责,启动包办服务机制,提前介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全程协助所需的全部申请材料,由包办人全程代理办理,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实现从名称核准到设立仅用1个小时就完成了企业注册,实现经开区审批服务加速度。

    未来,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围绕自身功能定位和产业形态,紧扣全区重点工作,加快构建经开区跨境电商产业链和生态圈,全面提高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优越的环境,确保发挥最大效益,实现投资者与经开区的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一演一应三化四抓”!河北张家口经开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冬季集中清洁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