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经济·民生

经开区天秀社区开展“爱生活·爱运动”主题趣味运动会

经开头条 2021-03-28 09:09:05
语音播报
  • 分享
  • 经开区天秀社区开展“爱生活·爱运动”主题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辖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社区氛围,3月26日,经开区天秀社区联合嘉安物业在鑫茂小区广场开展“爱生活·爱运动”主题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放松身心、健康身体、愉悦心情、和睦邻里为主旨,吸引了辖区百余名居民参加。

    本次运动会设置踢毽子、跳绳等多个项目,活动还未开始居民们就排队争先体验,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在工作人员进行技巧讲解和演示后,居民们且败且战,反复尝试,最终大多居民都完成了挑战,并拿到了奖品,印证了坚持就是胜利的运动精神。

    此次社区趣味运动会的举办,进一步搭建了社区居民之间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强化了居民积极锻炼身体的自主意识,促进了社区的和谐与发展。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张家口经开区东宁街社区开展“学党史 正观念”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