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景县新闻景县科教文卫
  • 分享
  • 景县供电加强冬季电力设施保护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7-12-07 10:31:20
    语音播报

    景县供电加强冬季电力设施保护

    为加强电力设施保护,确保电网安全度冬,10月以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建立电力设施安全长效机制,维护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组织宣传人员利用集市人员密集的时机,走上街头、深入农户家中向群众散发宣传画及电力设施保护材料,广泛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知识。

    充分利用电视、广播、图片展等宣传形式,宣传电力设施的公益性、重要性和遭破坏的危害性,提高公民自觉保护电力设施和安全用电意识。

    严格落实电力设施保护工作责任制,加强变电站和输电线路巡视及维护的同时,协同各乡镇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成立反盗窃、反破坏电力设施保护联防队,建立保护电力设施的联防联动机制。

    制定电力设施保护奖励办法,向社会公布奖励内容和举报电话,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王超)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