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景县新闻景县头条新闻
  • 分享
  • 景县中学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1-05 10:02:42
    语音播报

    景县中学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不负韶华齐奋进,牢记使命勇攀登。连日来,衡水市景县中学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系列学习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了学校各项工作有序顺利的开展。

    “我们要学习好、领会深、把握准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使之转化为做好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校长白东岭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强调。领导带头搞示范,该校党组中心组每周定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历史方位、总体布局、战略部署、奋斗目标来研究、谋划、推进教学管理工作。

    争做新时代合格教师。该校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听宣讲我宣誓”活动。全体教师在格物楼阶梯教室认真听取县里安排的宣讲团的报告。听完宣讲,面对国旗全体教师庄严宣誓:忠诚人民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誓言铿锵,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对教育高度重视和对教育工作者大力支持,教育硬件提高了,我们老师也要与时俱进,不断提高自己的师德素养和专业知识水平,争做新时代的合格教师。

    把青春年华融入新时代旋律中。每天上午课间操,学生们穿着整齐划一的校服,精神饱满地奔跑在操场上。该校要求全体教师,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岗位里、教学中,传达给每位学生,提升学生的爱国情怀,提高文化自信。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带进课堂,师生面对面开展理论辅导和专题讨论,受到越来越多青年学子的欢迎。近日,该校实验部近800 名学生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演讲活动,现场气氛浓厚热烈,极大鼓舞了学生迎接新时代迈向新征程的热情。

    近日,由景县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化大集’”演出在该校进行,以歌舞、快板、三句半、魔术等喜闻乐见的形式表演,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党的十九大描绘了新时代的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我倍感兴奋,一定要继续努力学习,做新时代的弄潮儿。”看完演出,高二学生陈泽宇激动地说。(卢增晖、任家英)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