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景县新闻景县科教文卫
  • 分享
  • 景县供电多举措做好节后“收心”工作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3-05 10:09:14
    语音播报

    景县供电多举措做好节后“收心”工作

    精力转春移节到假工期作结中束来,为切实把广大职公工的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衡水市国网景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 项措施积极做好节后收心工作,督促全体干部职 工迅速恢复工作状态。

    该公司要求各单位召开节后收心会,促使员工调整心态,迅速从自由松散的节日状态中走出来,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由各主管经理带领分管部室梳理和分解当前的各项目标任务,明确重点,强化措施,力促节后各项工作早部署、早启动、早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局;开展为期一周的安全收心教育活动,并组织安全知识调考,加强人员安全思想教育,提高员工安全意识;按照考勤管理制度要求,对各单位员工在岗情况和工作秩序进行不定期抽查,严格杜绝迟到、早退等违章违纪行为,保证良好的生产工作秩序。 (王超)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