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景县新闻景县经济传真
  • 分享
  • 景县供电聚焦“四风”再“亮剑”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7-11 10:11:36
    语音播报

    景县供电聚焦“四风”再“亮剑”

    “请问,是安陵供电所吗?您是哪位?请让其他值班人员分别接一下电话。”连日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办公室对各单位值班人员在岗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为进一步纠正“ 四风”,该公司加大整治力度,再次“ 亮剑”,成立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办公室,从“劳动纪律、优质服务、廉洁自律”三个方面进行监督检查,严肃劳动纪律,严厉处置无故旷工、迟到早退、不务正业、擅离职守等违纪行为;加强优质服务水平,整治对待客户态度生硬、语气粗暴以及滥用职权、假公济私等问题;对“四风”热点问题重点深入检查,加大对公款吃喝、奢侈浪费以及办公用房、公务用车配备管理使用中的违规违纪问题开展监督检查,一旦发现问题,绝不姑息、严肃处理。(李永鹏)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