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景县新闻景县经济传真
  • 分享
  •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雨后特巡确保供电安全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8-20 10:01:55
    语音播报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雨后特巡确保供电安全

    8月15日清晨,下了一天的大雨刚停,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立即开展了雨后特巡,及时消除雨天对供电线路、设备带来的安全隐患,确保供电安全。

    该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对辖区内土质松软、易冲刷、低洼等地段电力设施进行全面巡视,特别是处于河道边、沟渠旁杆基的拉线强度、绝缘子进行详细查看,针对危险部位进行及时消缺或加固,将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组织运维人员对各35KV变电站的配电装置、端子箱等设备进行巡视测温,对变电站房屋、门窗、排水设施等进行现场查看,防止因箱门不严、雨水槽积水、排水沟排水不畅引起设备事故。

    此外,该公司还密切与气象部门保持沟通联系,加强雷雨天气期间的值班和抢修工作,做好防汛物资储备,确保抢修及时到位。王超 摄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