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景县新闻景县图片新闻
  • 分享
  • 景县邮储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10-24 09:10:08
    语音播报

    景县邮储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邮储银行景县支行全力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邮储银行景县支行全力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为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与合理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9月20日下午,邮储银行衡水景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活动当天,除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折页外,宣传分队还耐心细致的向过往居民详细讲解如何辨别人民币真伪以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同时针对不同人群的金融需求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并告知大家要关注自身风险承担的能力,警惕高息诱惑。

    此次活动,不仅有效的向广大居民普及了金融知识,同时还建立了客户与银行之间的信任。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将以此类宣传活动为契机,将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魏国平)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