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景县新闻景县头条新闻
  • 分享
  • 景县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10-24 09:17:31
    语音播报

    景县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近日,衡水景县召开全县决战第四季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动员大会,动员全县上下冲刺第四季度,努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新局面。

    以完成主要经济指标实现高质量发展。全县各级各部门对照年初确定的全年经济指标任务,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深入查摆问题,逐项研究对策,挖潜增效,狠抓落实,确保实现全县生产总值增长8%、全部财政收入增长10%、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8%以上、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7%、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0%、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10.6%和10.5%的目标,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以突破重点难点工作带动活跃全局发展。在项目建设上,该县加快西伯力智能胶管等项目设备调试,确保年底实现正常生产;加快华特稀土基催化剂等项目建设速度,力争年底前竣工投产;加快推进景州双创示范基地等8个项目,力促尽快开工建设;加快推进海伟集团聚丙烯二期等项目前期工作。在乡村振兴上,年内每个乡镇至少包装提升1个高标准的现代农业园区,引进1家投资超千万元的农业产业化项目。在环境保护上,持续开展大气污染治理,扎实推进清洁取暖、工业达标、清洁降尘、控车控油等专项行动;切实抓好秋冬季造林绿化,深入推进防护林带建设,高标准打造绿美廊道。在民生改善上,加快推进连镇区域敬老院、杜桥医养结合型养老院建设。

    以全县各级干部的担当作为保驾护航。该县将所有工作任务分解量化,明确职责分工、完成时限,切实做到任务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县级领导干部每周调度一次分包乡镇、分管部门的工作,各乡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随时调度分管副职、片长和股长,通过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确保各项工作都干出亮点、干出特色、干出成效。同时,该县各乡镇区各部门每周五将工作进展情况梳理汇总后,报“两办”督查室和县大督查办公室,加大督查考核力度,每周一通报,每月一排名,按照台账式分解、销号式管理、清单式考核机制,完成一项、验收一项、销号一项,对工作推进缓慢、考核排名靠后的单位相关负责人,由组织部门召回进行教育管理。(张海通、李维杰)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