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景县新闻景县经济传真
  • 分享
  • 景县税务局多举措推进个人所得税改革工作落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20 15:35:32
    语音播报

    景县税务局多举措推进个人所得税改革工作落地

    图片1.jpg 

    景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在税务咨询服务台开设“个人所得税服务专区”,为纳税人提供新政策解读服务。 安宝光摄

     

    河北新闻网12月20日讯(通讯员卢增晖 记者翟一杉)今天,从衡水市景县县委宣传部获悉,为保证个人所得税改革新政策及过渡期政策顺利实施,景县税务局紧跟改革步伐,全力推进改革落地。

    明确责任分工,确保部署到位。该局成立由一把手任组长的个人所得税改革专项领导小组,组建综合、服务、宣传等多个工作小组,细化分解具体任务,明确各阶段工作内容、完成时点和责任分工,统筹抓好改革任务的落实。

    加强内部培训,确保正确执行。该局积极组织开展个人所得税法政策专题培训,重点就过渡期政策及执行日期、新税制变化点、申报义务、申报方法及流程、报送资料、法律责任等核心事项详细解读。

    加大宣传力度,确保熟悉政策。通过利用官方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定期开展宣传活动,扩大宣传效果。该局还组织宣传服务队,给重点企业、重点单位、重点人群送资料、讲政策。同时在办税服务厅税务咨询服务台开设“个人所得税服务专区”,不断提高纳税人、扣缴义务人的知悉度。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