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景县新闻景县经济传真
  • 分享
  • 景县召开财税工作调度会

    来源:景县新闻网 2019-03-21 11:27:16
    语音播报

    景县召开财税工作调度会

      3月15日,衡水市景县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财税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刘金仓出席会议,并就进一步做好景县财税工作讲了意见。

      会上,县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认真分析当前税收征管工作面临的形势,并提出下一步抓好税收征管工作的思路措施。

      刘金仓指出,财税收入是全县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的前提和保障。各乡镇、相关部门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全力做好税收征管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的任务目标。

      就进一步做好景县财税工作,刘金仓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当前财政收入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找准差距,加大税收征管力度。要牢牢抓住重点税源、重点行业、重点税种的监控,进一步挖掘税源的增收潜力,堵塞税收漏洞,确保全县财税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