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两大基地落户景县 为环境保护产品研发推广注入“新动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21 18:57:02
语音播报

两大基地落户景县 为环境保护产品研发推广注入“新动力”

6月21日上午,河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成果转化基地暨天津市环保产品促进会绿色环保产品推广基地揭牌仪式在衡水市景县龙华工业园衡水健林橡塑制品有限公司举行。图为揭牌仪式现场。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6月21日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天上午,河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成果转化基地暨天津市环保产品促进会绿色环保产品推广基地揭牌仪式在衡水市景县龙华工业园衡水健林橡塑制品有限公司举行。省水利科学研究院院长张栓堂、天津市环保产品促进会院长张赟城、黄河水利委员会生态研究院郭朝文、景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纪跃利出席揭牌仪式。

今天上午,河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成果转化基地暨天津市环保产品促进会绿色环保产品推广基地揭牌仪式在衡水市景县龙华工业园衡水健林橡塑制品有限公司举行。图为河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成果转化基地揭牌现场。记者 翟一杉摄

据了解,此次落户的河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成果转化基地将由省水利科学研究院与衡水健林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就水利科技成果转化、产品研发、技术推广等领域与公司开展长期合作,研究院将对该公司所持有的“抗径流抗侵蚀生态防护毯复合结构体”与 “新型植生土工固袋”两项专利产品编制产品标准、技术标准,实现科技成果转化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而此次落户的天津市环保产品促进会绿色环保产品推广基地将由天津市环保产品促进会将该公司的合格环保产品进行社会推广。

6月21日上午,河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成果转化基地暨天津市环保产品促进会绿色环保产品推广基地揭牌仪式在衡水市景县龙华工业园衡水健林橡塑制品有限公司举行。图为天津市环保产品促进会绿色环保产品推广基地揭牌现场。记者翟一杉摄

据省水利科学研究院院长张栓堂介绍,成果转化基地将充分发挥院企“强强联合”产学研优势,在河北省乃至全国的生态护坡工程的设计、施工、改造、管理方面做出新的贡献,为建立环境友好、资源节约型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景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纪跃利表示,希望省水利科学研究院能够通过合作将宝贵的科研成果和经验在实践中得到充分的应用,在实现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得以印证和提升;希望天津市环保产品促进会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人才、市场及资源优势助力景县企业发展更好、走的更远。

据悉,衡水健林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11800万元,占地3万多平方米。主要生产水利、电力、铁路、尾矿恢复、生态工程、园林绿化、市政建设等所需材料。公司生产销售的产品主要用于国家大型基础建设,并在巩固提高原有产品品质的基本上,逐渐向国家大力提倡并推广的生态绿化项目及高端领域拓展。

衡水健林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井长剑表示,这次河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基地与在天津市环保产品促进会绿色环保产品推广基地正式落户企业,将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我们与河北省水利科学院及天津市环保产品促进会的技术合作与产品推广,对双方未来各自的发展目标具有积极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景县中学举行五四成人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