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景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以赴开展除雪行动

来源:今日景州 2020-01-08 09:02:04
语音播报

景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以赴开展除雪行动

受冷空气影响,1月7日,景县迎来今冬首场大规模降雪。为及时清理积雪,营造良好县城环境,方便广大群众出行,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以雪为令,快速反应,第一时间启动冰雪应急预案,全力开展清冰除雪行动。

在此次集中扫雪除冰行动中,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统筹协调,周密部署,做到物资、设备、人员、机械“四到位”,及时通知远大环卫公司在降雪过程中喷洒融雪剂,加快积雪融化,并调配远大环卫工人280余人,除雪机械10余辆,有条不紊,全力清除城区道路积雪。同时,该局工作人员全部到岗到位,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执法车辆20余辆,通知沿街各门店,清扫门前便道积雪,并组织人员120余人,机械5辆,采取扫、推、洒、融、堆等有效措施,分段包干,进行人工清雪。他们还积极发动广大群众共同参与积雪清理,最大限度降低雨雪恶劣天气带来的不便,全力保障道路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王天浩)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下一篇: ​景县市场监管局启动“全国安全用药月”主题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