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景县新闻
  • 分享
  • 孙文欣主持景县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景县新闻网 2020-08-14 11:31:31
    语音播报

    孙文欣主持景县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8月12日上午,河北省衡水市景县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暨防汛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景县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承办第四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相关工作。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表明了党中央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鲜明态度和坚强决心,体现了党中央关心群众生活、注重改善民生的为民情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采取更加有力措施,节约粮食、珍惜粮食,杜绝“舌尖上的浪费”,把勤俭节约这一优良作风和传统美德发扬光大。要加强宣传教育,强化监督管理,在全县上下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会议指出,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暨防汛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客观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对经济形势的判断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要扎实开展“三创四建”“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和“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严格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政策措施,真心实意帮助企业和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要坚持底线思维,高度重视并做好信访维稳、扫黑除恶、安全生产、防汛救灾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承办第四届衡水市旅发大会,是推进景县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是加快景县经济转型发展、拉动社会就业的重要引擎,也是扩大社会消费的重要抓手,在展示景县形象和发展成果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抓好抓实各项筹备工作。要坚守政治底线、政策底线、生态底线、民生底线,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紧锣密鼓、细致工作,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把旅发大会办成一届节约、绿色、安全、务实的大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郭亚旗)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