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景县新闻
  • 分享
  • 政府代县长王悦实地查看主城区建设管理和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景县人民政府网 2020-10-16 18:07:49
    语音播报

    政府代县长王悦实地查看主城区建设管理和环境整治工作

    10月5日,河北省邢台市景县政府代县长王悦带领部分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实地查看主城区建设管理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王悦一行先后来到景泰大街、亚夫路、景新大街、广川大街、高适路部分路段,详细了解这些区域建设管理和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当场交办、限期解决。王悦强调,做好城区建设管理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不断满足群众美好生活期待,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举措。

    王悦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本着全局和长远的眼光,顺应城市发展的新形势,同步做好绿化、亮化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确保重点区域与周边环境在平面协调性和风貌整体性上达到和谐统一,推动城市治理水平迈上新台阶。(记者 韩晓宇)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孙文欣主持景县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