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

景县以党史学习教育催生企业发展新动能

今日景州微信 2021-04-27 18:19:4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景县以党史学习教育催生企业发展新动能

    河北省衡水市景县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企业发展结合起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求得真知识,练就真本领,激发加快发展的动力之源。

    在河北宏广橡塑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党员会议室,一堂特殊的党课正在开启,讲师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回顾党的发展历程。一段段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仿佛跃然眼前,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企业不断发展。

    员工王红娟说:“我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立足本职工作,发扬匠心精神,为企业、为国家作出贡献。”

    企业还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科技创新、设备升级改造等紧密结合,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发展的具体思路,破解难题的具体办法。企业新上全自动生产线,使生产效率提高了3倍以上。研发出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新产品3项,发展空间一路向好。

    副总经理张磊:“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发扬红色传统,筑牢企业“根”和“魂”。今年企业将在科技研发和设备升级上加大力度,使专利产品数量达到30个。同时,改造提升设备,把传统生产线全部升级成为国际同行业最先进生产线,提高生产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信心和决心正迅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眼下,景县众多企业已经进入生产旺季,为实现基层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景县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打造“车间课堂”“流动课堂”“云端课堂”等红色阵地,深入企业、村社开展大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党史学习教育,凝聚爱党共识,加快发展步伐。(记者马凯、杨帅)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衡水市桃城区强化隐患排查治理 打好 “组合拳”密织“安全网”
    视频直播
    预告|冀房有约:石家庄这处高端住宅缘何成当前“红盘”?

    回放 | 周五欢乐荟:孙大厨鸽子馆美食之旅

    回放|冀房有约㉛:荣盛首府"首"字何解?带您探寻答案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