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景县“相伴共读·书香景州”亲子阅读活动举办

河北新闻网 2021-04-30 15:19:2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景县“相伴共读·书香景州”亲子阅读活动举办

    图为景县“相伴共读·书香景州”亲子阅读活动现场。付琳摄

    河北新闻网讯(付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带动全县广大家庭传承红色基因,诵读红色经典,强化爱党爱国意识、厚植家国情怀,近日,河北省衡水市景县妇联、共青团景县县委、县教育局和县第二小学联合开展景县“相伴共读·书香景州”亲子阅读活动。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11组家庭进入决赛。比赛中,各参赛家庭以“学党史 颂党恩 传家风 助成长”为诵读内容,讴歌了党的伟大、祖国的壮美,展示了家国情怀,道出了浓浓的亲子情。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二等奖和优秀奖。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建立父母与孩子沟通的桥梁,更让孩子深入学习和了解党史,树立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让亲子关系更融洽,培养孩子的良好阅读习惯。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景县以党史学习教育催生企业发展新动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