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市委书记陈慧明调研检查防汛抗旱工作

来源:晋州市人民政府网 2019-06-18 17:50:00
语音播报

市委书记陈慧明调研检查防汛抗旱工作

6月13日,市委书记陈慧明深入槐树镇调研检查防汛抗旱工作,副市长王银田,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陪同。

陈慧明一行来到滹沱河南张里段和河道管理所,实地查看了河道清理、应急抢险物资储备等情况,详细询问了河道垃圾管控、应急抢险物资更换等问题,叮嘱工作人员要科学摆放抢险物资,及时应对突发状况。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陈慧明听取了相关部门、乡镇防汛抗旱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今年汛期工作讲了意见,他强调,相关部门、乡镇务必高度重视防汛抗旱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关注气象状况,警惕防范极端天气的到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要统筹协调,根据机构改革,对部门职能及时作出调整,确保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合理办公;要突出重点,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原则,提前着手,重点做好滹沱河河道清理和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抓好危房、工地、桥梁等关键房屋设施的维护;要抓好落实,将职责延伸到最末端,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演练,同时加强监督,确保全市安全度汛,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副市长王银田就防汛抗旱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市委书记陈慧明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