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市委书记陈慧明督导创园工作

来源:晋州市人民政府网 2019-06-20 17:54:10
语音播报

市委书记陈慧明督导创园工作

6月11日,市委书记陈慧明督导晋州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寸改,创园办、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陈慧明一行实地察看了群儒园、镜湖公园、官伞园、教育路等地,详细了解在建项目的施工进度和进展中遇到的问题、大型公园的功能区划分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陈慧明听取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当前创园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是晋州市今年重点工作,相关部门、乡镇、单位要高度重视,不讲条件,努力克服困难,务必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既定任务;要查漏补缺,对照创建标准,进行实地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汇总上报、分解任务、协调解决;要加强督导检查,对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同时认真做好相关迎查准备,通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将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圆满完成创园任务,为广大群众打造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寸改就有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市委书记陈慧明调研检查防汛抗旱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