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晋州新闻经济民生
  • 分享
  • 晋州市:临时党支部为抗击疫情筑牢坚强堡垒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20 20:24:44
    语音播报

    晋州市:临时党支部为抗击疫情筑牢坚强堡垒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简晶晶)“我志愿全身心投入抗击疫情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英勇奋斗……”在石家庄晋州市某隔离场所,晋州市人民法院、检察院临时党支部党员庄严宣誓。

    1月12日,晋州市该隔离场所正式启用,当天,晋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龚顺青、检察干警杜学军、赵岩康入驻隔离场所外围责任区域,进一步完善了隔离人员接收方案,协助做好接收医疗物资、接收隔离人员、信息整理登记等工作。截止到目前该隔离场所共接收被隔离人员94名。

    面对日益严重的疫情防控任务,为有效防控疫情的传播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指挥应对突发情况,方便信息上传下达, 1月16日,晋州市检察院、法院共6名干警在该隔离场所成立临时党支部,负责隔离场所内部和外部沟通协调,以及内部隔离人员的后勤保障等工作。他们日夜坚守在防控一线,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努力克服条件简陋、生活不便、身体疲惫等诸多困难,马不停蹄地开展对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和信息整理,他们督导消毒、搬运物资,以实打实的行动彰显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初心使命,守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成为抗击疫情的坚强堡垒。

    “疫情危险如果不解除,我们就不撤退”,临时党支部成立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践行初心使命,以身作则、冲锋在前。

    责任编辑:张欣媛

    下一篇: 抗疫有我|疫情一线贤伉俪,晋州检察官奉献“小家大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