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省第十一督查组到鸡泽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精彩鸡泽 2019-12-10 10:35:01
语音播报

省第十一督查组到鸡泽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12月3日,省第十一督查组组长张兰格一行4人到鸡泽县调研督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脱贫攻坚工作、农村地区冬季清洁取暖、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等情况。县委书记石磊,县长马洪广,县领导刘海波、王峰、叶林涛出席座谈会。

石磊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县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分别进行简要汇报。

督查组对我县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的“万名干部回家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活动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充分利用亲情、乡情、友情开展系列活动,不仅使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还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

督查组还对我县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创新工作手段给予充分肯定,督查组还详细了解我县各项经济指标和项目建设等情况。对我县园区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给予高度好评。认为我县在高科技含量项目的招商上是成功的,通过一、二、三产业税收指标也能充分体现出我县工业发展取得了长足发展。

随后,督查组还到我县湘君府、保足鞋业、贾庄村、鸡泽县城市规划馆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鸡泽县首期《鸡泽问政》节目录制完毕

相关新闻